王茅谚ll

欢迎来到新世界
微博:王茅谚NOK

无量山 创世神话

〈0.〉最初的世·界一片空白,次元的重叠给这边空白带来一团巨大的白雾,白雾慢慢聚拢变成一团,世·界突然一暗,随后复原,白雾内部剧烈震荡,混沌之中电闪雷鸣,随一道最为强烈的电闪,空白之处多出一条裂口,也随雷鸣的一声巨响,白雾之中脱落十一颗珠状圆球,之后混沌上升,不时吐出各种物体,混沌越是上升越是缩小,经历漫长的电光耀世后带来生命的雨季,浇灌在浮游的杂物之上,流入漆黑的裂口之内。
〈1.〉第十一颗最大的光球落入裂缝之中,混沌受到某种力量的牵引迅速下落冲击到其余十颗光球,光球们以冲破空间的速度爆发上升,到一定程度根据自己的质量停滞于自己的空间,而混沌在深渊之处永远的静止,第十颗质量最大的光球与物体相互吸附,成为巨大的山体,第十一颗光球填补了虚无裂缝,与雨水和落泪雷相融,变成世·界生命的最初形态,徘徊在裂缝之上,山体之间,空间之下。
〈2.〉不知何时其余九颗光球认识到了自己的存在,并开始脱离世·界,存在于山体之内的光球陷入了无尽的沉睡,山体上的生命从虚到实,和混沌之物交互,依附,吸收,进化,最后的一场雨轻抚着山体的内外,第十颗球带来的生命也正享受着世·界最后的礼赞。 ​​​
〈3.〉山体之间的虚无之物不停互相吸附,最后逐渐变成超越山体的两条巨型发光的生命体,围绕着山体旋转,妄图吞噬慢的一方,一亮一暗,一阴一阳,在后来的从者文献记载中,阴体称为厄瑞玻斯,阳体称为尼克特,它们是所有生物真正的起源、不得已的创造者、山体最初的神明,也是上神的母体。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