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茅谚ll

欢迎来到新世界
微博:王茅谚NOK

无量山·创世神话

〈4.〉不断有巨人从下界的光晕中走出来,他们拥有类神的体格和无上的智慧。第一个也是最为巨大的巨人,后来的从者称他为最初的神谕者——卡奥斯(Khaos),卡奥斯从下界轻松一跃变到了山体之顶,愉悦的欣赏着山体之下的生命和远远浮于山体之上的九个正在变化的光球,开始为自己以及后来诞生的同类搭建居所(卡奥斯乐园),卡奥斯和最早抵达山体顶端的另外十二位巨人组成了属于巨人的王国,创造了巨人的语言,建立了自己的制度,并于山体上的生物和平共处,没有战争,没有悲伤,没有仇恨,有序的支配着一切,直到,第十三位巨人,乐园支配者的最后最后一位,天之神——乌拉诺斯(Uranus),提出了他的猜想(乌拉诺斯的猜想)。
〈5.〉很长一段时间,巨人在自己的国度中无忧无虑,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超越技术,不必担心天敌的存在,但有一个问题一直是十三巨人的担忧——巨人的起源。所有的巨人都是从下界不定期诞生的,所有的巨人都是几乎接近永生,但是,从下界诞生抵达的巨人体型越来越小,到后来甚至爬不上山体,爱意同类的巨人只好搭建出山体与下界互通的工具以便新诞生的巨人同类能顺利抵达卡奥斯科乐园,尽管后来的巨人体型越来越小,但还不是大问题。直到有一天,有一个巨人死了,引起了所有巨人的恐慌,包括十三巨人,此刻的乐园,往日不再。十三巨人中的最末位,天之神——乌拉诺斯,是一位如天空般单纯,向往着天上的世界(指九光球层)却拥有与卡奥斯齐名智慧的巨人,提出了他的猜想,本想平息众人的恐惧,但却万万没想到成为了巨人原罪(诸神黄昏)的开始。
〈乌拉诺斯的猜想〉
1.厄瑞玻斯创造了一切,是我们巨人族无上之神。
2.巨人起源于厄瑞玻斯,我们拥有厄瑞玻斯的生命能源。
3.生命能源并不是无限的,但她会被无限缩减,最初的巨人最接近神,反之,最后的巨人最接近虚无;最初的巨人接近永生,反之,最后的巨人面临死亡。(解释巨人之死)
4.巨人的诞生已完成上神厄瑞玻斯的使命——支配山(山体),巨人的使命是支配山和九重(天上的九光球层)。
5.也许,九重之上存在新的生命能源,能化解巨人的危机。

乌拉诺斯的猜想开始被巨人们议论,一部分巨人接受,一部分巨人反对,反对的带头巨人是第六巨人深渊之神塔尔塔罗斯(Tartarus)和第十巨人山之神乌瑞亚(Ourea)。

评论(1)

热度(11)